close

阿根早點 - 中興店

電話  04-2273 0602

地址  台中市太平區中興路30號


營業時間  

週一~週五 05:30 - 11:30

週六、週日 05:30-12:00

 IMAG0210.jpg  


 

 

推薦餐點:

• 蛋餅類 (外皮是脆皮,非常好吃!)

算是脆皮蛋餅的始祖了吧,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這項產品。

不過現在似乎不是所有阿根都有這個產品囉!

外面偶爾也會看到脆皮/酥皮蛋餅,

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間的最好吃😋

• 蘿蔔糕

(有台式的純白蘿蔔糕&港式蘿蔔糕,要等的時間稍久,

  但是老闆都能煎的焦香,帶一點脆,我很喜歡❤)

我個人是偏好純白蘿蔔糕,

能吃到純粹的米香和蘿蔔香氣。

雖然這邊的白蘿蔔糕蘿蔔味道並不重,

但是因為煎的功夫很好,

加上可以吃到些許蘿蔔絲,

也算是滿足了我7成的要求(滿足貌)


然後一定要提一下的是,

顧煎台的老闆超屌的,就算客人多一樣可以快速上菜!

因為老闆會把煎台發揮最大的用途~

(就是會擺的滿滿的不浪費一點空間ww)

 

所以基本上煎台的產品都不用等太久~

(除非真的前面排了幾十個人XD)


如果沒什麼時間能等待,或是不喜歡等待的人,

還是建議先打電話訂餐比較保險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